正式官宣!OPPO Enco Free将于1月16日大马发布:25小时续航、蓝牙5.0、AI通话降噪,售RM499!

0
enco free malaysia

在不久前的OPPO亚太地区5G战略发布会上,OPPO正式宣布了自家的真无线蓝牙耳机OPPO Enco Free并预告将在1月于亚太地区上市,而马来西亚的发布日期也来了,OPPO Enco Free将在1月16日登陆大马!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hotos/a.244089912458491/1287683048099167/?type=3&theater

以上就是OPPO Malaysia的官方预告了,实际上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只是确认了1月16日的发布,还有黑色版本,至于这款耳机的具体功能内容我们也早有报导(链接),就连售价也曾经公开过,为RM499,几乎是还欠开卖日期而已!

 

20191219 115431 20191219 115630

OPPO Enco Free采用半入耳式设计,目前已知的有白色和黑色两个版本,功能上支援AI通话降噪、25小时续航、蓝牙5.0、滑动/轻拍耳机就能进行暂停、切歌等操作,至于更多后续详情,我们在1月16日就能知道更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