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Samsung召开闭门会议:透露下一代旗舰名为Galaxy S20、支援8K视频录制,还会和Google合作在Youtube推动8K串流?

0
Galaxy S20

说到Samsung接下来的手机,就是旗舰S系列的下一代手机,以及Samsung Galaxy Fold的下一代产品了,我们已经知道将在2月11日看到下一代Samsung Galaxy S系列手机的发布,而下一代Galaxy Fold也极有可能同台亮相,而现在根据韩媒Ajunews的报导指出,Samsung在CES 2020举办了一场闭门会议,里面透露了更多有关这款手机的消息。

 

首先是命名的规则上,根据报导指出,下一部Samsung手机将不是S11,而是Samsung Galaxy S20系列,也可预见接下来会以十进制的方式继续命名下去,同时将会有三个版本,分别是Galaxy S20,、Galaxy S20+与Galaxy S20 Ultra。

 

ezgif 1 07a8c5015cf4

至于下一代的折叠手机,其代号将会是Bloom,而且根据外媒流出的一张号称是在会议中展示的画面来看,这个名称很有可能会是Galaxy Bloom,而一如之前就已经官宣的那般,下一代折叠手机将采用长形折叠的方式,形式与传统的折叠式功能机十分接近。

 

功能方面,Samsung Galaxy S20与Galaxy Bloom将会支援8K视频录制,同时也有消息指出Samsung正在与Google合作以在Youtube进行8K内容串流,加上Samsung的8K电视也行之有年,手机上支援8K的内容制作也有利于自家的生态圈产品的发展。

 

galaxy unpacked 1

要注意的是这号称是闭门会议,看似可信度很高,但终究不是官方亲认的消息所以更多详情还是得到2月11日的Unpacked发布会给我们揭晓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