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宣布和TM合作于Pulau Langkawi共享5G网络,为双方减轻5G开发成本!

0
TM CV

随着本地越来越多电讯商开始开启5G网络的测试,例如多家电讯商选择在Pulau Langkawi进行5G网络的测试,为正式推行5G网络做全面的准备。最近本地又有新的电讯商加入了在Pulau Langkawi进行5G网络的测试,那就是TM和Digi携手合作进行5G测试。

 

TM 2

通过TM以及Digi双方的这项5G测试合作模式下,让Digi能在Pulau Langkawi使用TM的5G网络以及发射台进行5G网络的测试。除了上述的合作关系之外,双方还就5G无线电Radio Access Network(RAN)作出相关研究,期望能在Pulau Langkawi上进行共享。

 

TM 5 1

透过双方的这项合作,双方表示这项合作为彼此减轻进行5G测试的运营成本,也透过这项5G测试合作在未来为用户带来更完善的5G网络体验。

 

TM 1

其实早在2019年12月6号的时候,TM就宣布在Pulau Langkawi成功开启了5G SA网络的传输。除了在Pulau Langkawi开启5G SA网络以外,TM也在Subang Jaya开启了5G技术的展示,具体的做法在于与Subang Jaya市政府(MPSJ)在道路上设置智能交通灯、智能安全系统以及智能停车系统等。随后他们也将5G技术的展示拓展到吉打以及Pulau Langkawi等地区。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