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 eWallet 用户现能透DeliverEat叫外卖,还能享有RM5送餐折扣长达366天!

0
TNG CV 1

对于经常透过Apps来叫外卖食物的大家,有好消息要告诉你们~日前Touch n’Go eWallet正式和本地外卖服务公司DeliverEat合作,用户现在能透过TNG eWallet来支付DeliverEat订单号。

 

Delivereat 2

对于这项合作,TNG Digital首席执行员王明财表示,DeliverEat是我们首个送餐服务的合作伙伴,早前DeliverEat仅在槟城地区载送外卖,而如今版图将扩大到巴生谷和吉隆坡等地区,基于美食和科技是当今消费者的生活模式之一,因此我们有必要推出送餐服务,以满足现今大马消费者的趋势。

 

DeliverEat 1

通过双方的这项合作带给了TNG eWallet用户,在槟城,巴生谷以及吉隆坡等地区点选超过两千家餐饮业的美食,不仅如此为了欢庆这项活动,TNG eWallet为用户每天能获得RM5的免费送餐优惠(RM5 Delivery fee)长达366天。同时在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每天仅能兑换这项优惠一次,同时仅限于每日的售10万笔交易。

 

DeliverEat

想了解更多关于TNG eWallet和DeliverEat的详情能前往TNG eWallet官方脸书以及DeliverEat官网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