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2019年网络安全调查:大马互联网安全意识提高,同比2018年网络危机警报降低4%!

0
Cisco CV

随着互联网科技越来越发达,个人重要的信息数据都储存在云端里,这也意味着我们或许会面临着安全的隐忧,成立于1984年的互联网科技安全公司Cisco近日向媒体作出简短的汇报会表示,大马企业用户的互联网安全意识有提高的趋势。

 

Cisco 4

根据Cisco在2019年的调查显示,在大马有多达44%的用户表示每天有超过10,000个网络危机警报,此外大马有36%的用户表示每天收到超过50,000个网络危机警报。不仅如此在2019年,有44%的网络安全案件经过报案后,有被解决,相比起前年(2018年)的40%提升了4%。

 

Cisco 2

同时Cisco的这项研究指出,大马有26%的公司在过去一年(2019年)中最严重的安全漏洞对他们造成的损失超过 100 万美元(约 441 万令吉)。此外,因最严重的安全漏洞而遭受超过 1,000 万美元(约 4,105 万令吉)的公司数量也出现急剧下降 。在去年(2019年)受访的公司当中只有3% 面对如此严重的相关财务影响,相较于前年(2018年)的 8%。

 

虽然大马用户在安全意识上有所提升,不过Cisco在调查中发现,当大马企业用户受到互联网的攻击时,有多达27%的用户长达24小时无法连接上自家的系统,同比前年(2018年)仅有9%的大马企业遭遇这项问题明显提升了不少。

 

Cisco 3

在谈及随着5G和物联网(loT)的到来是否会加剧网络安全的危机,Cisco亚太区系统安全销售总监Kerry Singleton表示,这是会的当云端的数据越来越多只意味着潜在危机会相应的提升,对此各界需要进行数据的共享和持续不断的进行系统提升,以降低网络的威胁。

 

Photo 3

Cisco亚太区系统安全销售总监Kerry Singleton还表示,根据Cisco的调查显示,有多达73%的亚太区受访者认为今年(2020年)互联网被攻击的次数会被以往来的更多。

 

Cisco 1

Cisco在2019年在11个亚太国家/地区的约2,000名受访者进行这项调查,其中这项调查有200位来自大马用户,占据调查人数里的10%。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