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Pad Pro 5G规格配置曝光:最高12.8寸屏、Kirin 990 5G、120Hz屏幕、1TB存储!售约RM3180起?

0
matepad pro 5g

5G手机我们看多了,那么5G平板什么时候要来呢?继Samsung Galaxy Tab S6 5G之后,HUAWEI旗下的首款5G平板似乎也要来了!

 

在不久前,网络上就有一组号称是HUAWEI MatePad Pro 5G的配置规格曝光,作为HUAWEI旗下最新的旗舰平板来说,以MatePad Pro为基础推出一款5G平板似乎是个非常合乎逻辑的安排,根据所透露的配置来看,HUAWEI MatePad Pro 5G可能有10.8寸以及12.8寸版,最高上看1TB的储存规格,搭载120Hz屏幕、更强的后置多镜头配置、Kirin 990 5G等。颜色上取消了贝母白配色。

 

除此之外,该配置中也提到了许多耐人寻味的功能,像是新增隔空手势操作、M-Pen的延时从20ms下降至10ms、新的多屏操作,让平板“装进”电脑,从字面上来看似乎是平板对电脑的投屏功能,售价也有所透露,10.8寸版有256/512GB版,分别售5399元(约RM3180)、6199元(约RM3652),而12.8寸则有512GB/1TB版售7899元(约RM4653)、8899元(约RM5242),其他配件的售价基本不变,不过12.8寸屏的键盘保护套要价899元(约RM529),售价还是高了一点。

 

从以上的爆料来看可说是相当的完整了,不过终究还是外媒爆料,大家这里先看看就好,一切还是以官方消息为准,不过如果HUAWEI MatePad Pro 5G,那这样的配置确实相当强大啊!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