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上市,HUAWEI宣布旗下折叠机Mate X月销量达10万部

0

在宣发许久之后,有好几款折叠手机总算是陆续上市,而据外媒报道,华为表示自家的折叠屏手机Mate X达到了10万台的月销量,也算是HUAWEI Mate X自11月上市以来的第一份销量消息。

 

5b644566225e4727ac9ba05c856b01aa

HUAWEI Mate X于11月在中国上市开卖,目前算下来也快两个月了,相信接下来还能看到更具体的销量报告,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 X目前仅在中国地区上市,售价16999元(约RM10014),尚未在其他市场开卖。

 

1571815116325086661

根据此前余承东向媒体透露的消息来看,HUAWEI预计将在MWC 2020推出HUAWEI Mate XS并在3月上市,将搭载更好的Kirin 990 5G处理器、更好的铰链和更坚固的屏幕,同时也将支援双模5G,而根据之前在中国3C认证的数据库来看,HUAWEI Mate Xs也有望搭载65W快充。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