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S20系列配置曝光:最高6.9寸屏、4900mAh、108MP后置四摄、10倍光学变焦,售约RM3257起?

0
S20series 1 leaks

就目前的消息来看,Samsung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很有可能就叫做Samsung Galaxy S20系列了,且预计将会有S20、S20+以及S20 Ultra三个版本,与S10系列的定位差不多,而且发布日期就在2月11日,仔细一算的话离我们也并不是那么的遥远。

 

fe2cc0996373d9f

而现在网络上却流传出一组疑似是Samsung Galaxy S20系列的配置,首先可以看到的是确实分为了三个版本,S20算是里头相对小屏且平价的版本,搭载6.2寸AMOLED屏(或为Dynamic AMOLED?)刷新率上看120Hz,搭载108MP主摄、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也就是三摄配置,且支援8K视频录制,其他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65处理器/Exynos 990、8GB RAM+256GB ROM、3730mAh电池,售799美元(约RM3257)起。

 

接着是S20+和S20 Ultra了,首先处理器都是一样的,同样也搭载108MP主摄且用上了后置四摄的配置,而副镜头还包括了48MP镜头,S20 Ultra还支援10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100倍变焦、最高4900mAh电池,而且两者都比S20多出了一颗TOF镜头,屏幕尺寸方面,S20+支援6.7寸2K AMOLED屏幕、S20 Ultra则支援6.9寸2K AMOLED屏幕,都采用开孔设计,一样支援120Hz刷新率。售价方面,S20 Ultra售1099美元(约RM4480),而S20+则售999美元(约RM4072),且将会在3月6日上市。

 

download

耐人寻味的是S20+还特别标注了5G型号,是不是意味着只有S20+会有5G型号的手机呢?但这样来看似乎又有些不合理,毕竟S20 Ultra的配置可说是系列最顶规的,不来个5G支援也有些说不过去。不过这终究是外媒透露的消息,一切信息还是以官方为准,Samsung的Unpacked发布会将在2月11日进行,我们届时就会知道更多资讯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