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农历年优惠开跑:高达RM168折价券、Mate 20 Pro优惠价RM1699、预购MateBook D 15送FreeBuds 3等赠品!

0
5a229406 8344 41fe 838e 1daac298748f 副本

农历新年将至,HUAWEI配合佳节的到来,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啦,这次的新年优惠将从1月13日开始持续至1月15日为止,除了购买指定商品可获赠特制的999.9纯金红包封(价值RM158)以外,这次同样有着丰富的折扣优惠、赠品等!

 

1 2

首先是HUAWEI nova 4e在1月15日期间将以RM688的优惠价开卖,HUAWEI Band 4则在1月13日至15日期间售RM88,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2 1

接着就是原定在1月18日开卖的HUAWEI MateBook D 15将在1月13日的早上10点08分开放限量预购,这个预购只限量20台,但将能获赠FreeBuds 3、滑鼠、Microsoft Office套组总值RM1287的赠品,相当划算呀!

 

31 32 33 34

接着是红包,也就是优惠券了,你可以在1月10日到1月15日期间在本次优惠的官网网页(链接)上领取红包,价值分别有RM168以及RM88,不同的优惠券可以用在不同的指定产品上,像是HUAWEI P30、Mate 30系列可享RM168的折扣、HUAWEI FreeBuds 3可享RM88折扣等。

 

4 1 41 42

接着是1月13日到15日期间,每日的中午十二点都会进行一次的限时限量折扣,数量也非常有限,简单来说大家到时可要守在网站上抢购了,这当中包括了HUAWEI Mate 20 Pro售RM1699、保护壳只要RM8等。

 

5 1 51

如果前面的优惠你都不感兴趣,那还有一系列的HUAWEI产品将有丰富的赠品送出,一样在1月13日到1月15日为止才能享有,就算是没有直接的折扣,还是有不少好康的。

 

以上就是HUAWEI本年度的新年优惠了,有兴趣的朋友要记好日期和时间来抢优惠哦,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Huawei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