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2 Strix Edition大马发布:8+128GB、6000mAh电池、120Hz屏售RM2499,还送你RM398的配件!

0
ROGphone2

在不久前,本地商家DirectD上架了一部搭载8GB RAM+128GB ROM的Asus ROG Phone 2,而且是Asus Malaysia提供Warranty的本地原装机,而现在Asus Malaysia也正式官宣这部手机的到来,名为Asus ROG Phone 2 Strix Edition!

 

ROG Phone

在那之前,来到大马的仅有12GB+1TB及12GB+512GB版本,而他们只在中国地区发布了一款Asus ROG Phone 2腾讯游戏精英版,因为这个版本的售价比较便宜,自然也受到许多关注,而现在同样采用8+128GB的ROG Phone 2 Strix Edition到来也算是解决了这个遗憾。售价和之前DirectD公布的一样是RM2499,而且随机附赠Aero Active Cooler II散热配件以及Aero Case,总值RM398,现在就已经在大马开卖了!

 

IMG 0781 1.jpg?zoom=1

Asus ROG Phone 2采用了6.59寸 AMOLED屏幕,具有120Hz刷新率、1ms的低延迟。配置方面,ROG Phone 2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最高12GB+1TB的储存容量、6000mAh电池、30W快充、Type-C接口、3.5mm接口。在拍摄方面,ROG Phone 2后置镜头就搭载了48MP主摄、13MP超广角镜头的后置双镜头组合,而前置镜头则搭载了24MP的前置镜头。

 

Asus ROG Phone 2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9.0的ROG UI
  • 6.59寸FHD+AMOLED显示屏,19.5:9屏幕比例、120Hz刷新率
  • 骁龙855+处理器,最高频段为2.96GHz
  • 8GB/12GB LPDDR4X RAM+128GB/512GB/1TB UFS 3.0 ROM
  • 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
  • 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超广角)后置双镜头组合
  • 6000mAh电池
  • 30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功能
  • AirTriggers II功能
  • GameCool II散热系统
  • 170.99×77.6×9.48mm
  • 240g

售价:

  • 8+128GB=RM2499
  • 12+512GB=RM3499
  • 12+1TB=RM4499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