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realme 6系列通过印度BIS认证:搭载后置五摄、骁龙710、置中打孔屏?!

0
realme 6 india

从2019年至今,realme就陆续推出了realme 5系列的机型,分别为realme 5、realme 5 pro、realme 5s及realme 5i。而如今在印度BIS认证网站中就有四款realme手机通过认证,而这将可能是realme 6系列的机型。

 

据Mukul Sharma在Twitter上表示,已经有四款realme的手机通过了印度的BIS认证,而这些手机的型号分别为,realme RMX2020、RMX2030、RMX2040及RMX2061,而这些型号有可能就是realme 6系列的机型,包括了realme 6、realme 6Pro及realme 6i,而该认证网站没有透露详细的规格。其中RMX2020在泰国的NBTC认证网站则为realme C3系列。

 

Realme 6 retail

根据91 mobile的消息,realme 6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与realme U2及realme C3 一同发布。配置方面,realme 6采用了置中打孔屏屏幕,后置则是搭载了5颗摄像头,处理器则是搭载了骁龙710,售价则为1000元(约RM588)左右,不过消息有待官方证实。

 

realme首款智能手环EL KB5TUcAEL2TX

另外,在realme 5i发布会的时候,realme 印度CEO Madhav  Sheth 就在发布会上就展示了realme 首款智能手环的样子。而这款智能手环将于今年推出。realme曾在Twitter上表示在2020年将会推出更多IoT产品,未来realme的生态系统将分为三大类,分别为手机、软件及IoT产品,以帮助及造福更多用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