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Redmi K30 5G版测试新功能,将透过软件升级支援144Hz刷新率!

0
Redmi CV1

今天(1月13号),关于手机屏幕刷新率的新闻可谓层出不穷。先是一加在今天(1月13号)召开屏幕交流会,展示一加120Hz刷新率屏幕的技术。后又有努比亚红魔5G手机秀144Hz刷新率截图,十分热闹。

 

而就在今天(1月13号)下午,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发了一条微博,表示“好巧,Redmi K30 5G版今天在实验室调通支持144Hz。”,暗示Redmi K30 (5G版)或许将在不久之后迎来144Hz屏幕刷新率功能的更新

 

Redmi 1

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Redmi K30 5G确确实实实现了144Hz刷新率下的稳定运行,没有出现闪屏等画面异常现象,意味着这块120Hz刷新率的屏幕超频到144Hz并没有技术上的困难

 

Redmi 2

对于手机发烧友来说,手机屏幕超频可能并不陌生。早在90Hz屏幕面世时,就有将60Hz屏幕超频到75Hz甚至85Hz的黑科技在各大论坛中流传。不过屏幕刷新率超频长久来看,对于屏幕也会有一定的损害,不知道这个将红米K30 5G版屏幕超频至144Hz的功能是否会正式上线,还是仅仅作为一个额外实验功能供玩家自己选择。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