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S20+ 5G真机照曝光:置中开孔屏+后置矩阵四摄+曲面屏设计!将有4G与5G版本!

0
s20plus5g

若无意外的话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将会在2月11日的unpacked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而现在XDA-developers公开了一组号称是Samsung Galaxy S20+ 5G的真机照,可说是第一组该系列手机的真机照曝光了。

 

S20 5G Name S20 Leaks XDA Watermarked 1 S20 Watermark

以上就是由XDA-developers释出的Samsung Galaxy S20+ 5G真机照,从画面中我们能看到这款手机是支援5G型号的版本,搭载了与Note10系列一样的置中开孔屏,接着就是后置矩阵式的镜头模组,和A51、A71上看到的设计相近,根据XDA-developers的说法,这款手机搭载后置四摄配置。

 

同时,XDA-developers也指出,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将有 Galaxy S20、S20+以及S20 Ultra三个款式,而S20与S20+都有自己的4G以及5G版本,预计将会搭载Exynos 990,或是骁龙865处理器,而S20 Ultra将会更注重于相机性能,将搭载一颗全新的1200万像素镜头,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