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Ultraboost 20 City Pack于大马开卖:以东京、香港、首尔等城市为设计灵感,售RM780!

0
ULTRABOOST CITY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特别喜爱的旅游景点或国家地区呢?Adidas Malaysia稍早前就正式发布了Ultraboost 20 City Pack城市系列,球鞋的设计灵感就来至于其中8个的国家地区,并在鞋底写上了该国家/地区的英文字母(简写),让人一眼就能识别这是代表哪一个国家/地区的球鞋。

200114 adidas ultraboost 20 tokyo

FX7811 41 detail

FX7811 43 detail

这次Ultraboost 20 City Pack系列就具有Primeknit针织鞋面(经缝线处理),能够提供脚部的支撑力及贴合度。除了在鞋舌上印有了Adidas的logo之外,在这款球鞋系列的鞋带上都印有了不同语言的Adidas写法(大多数为英文)。球鞋底部就采用了Continental制作的鞋底同时也印有了Continental的logo。在这系列的球鞋中,就属Ultraboost 20东京版最为特别因为球鞋上的三条横纹就分别采用了红、黄及绿色,而其他城市版的球鞋都是使用单一颜色。

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MY/posts/10158039963731812

 

唯一比较可惜的是,这次在大马所开卖Adidas Ultraboost 20 City Pack 城市系列中并没有马来西亚/吉隆坡版的鞋款。否则我们可以看到一款印上KUL / MAS并附上黄、蓝、白、红配色的球鞋。

price

目前Ultraboost 20 City Pack 城市系列已在大马开卖,该系列版本就包括了东京、香港、台北、大阪、新加坡、悉尼及首尔等,目前可前往线上或线下商店购买,售价则为RM780。欲知更多关于Ultraboost 20 City Pack城市系列的详情,可前往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