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A曝Google将类似AirDrop功能命名为Nearby Sharing:将透过direct Wi-Fi传输!

0
nearby sharing

在2019年7月份时,XDA Developers就发现了Google正开发一项能够快速分享的文件传输解决方案,而目前这项方案已经更改命名为Nearby Sharing,能够透过direct Wi-Fi来传输文件。

e18cbdde8870ace

Nearby Sharing (又名Fast Share)其实就使用了蓝牙来在设备之间进行传输,之后透过direct Wi-Fi链接来传输文件。与Android Beam相比,它允许传输更大的文件。而在界面底部就显示了两个设备的距离必须要靠近在1英尺范围之内进行传输。

8441ff266f5276d

255dd36e7ff360a

目前Google尚未宣布或发布这项功能,但其实幕后团队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自2019年9月被曝光后,在”设置“中的位子进行了修改。随后Mishaal在2019年11月就发现了一个新的图标及UI。而如今在Google Play services v20.01.03版本中,就将Fast Share更改命名为Nearby Sharing。虽然目前尚未得知Google何时发布Nearby Sharing传输功能,但相信很快地就会推出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