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于1月17日至31日推出农历新年优惠:HONOR 10折扣达RM650,MagicWatch2新配色售RM749!

0
CNY HONOR

距离农历新年的到来仅剩大概1个星期的时间,相信大家应该都是在忙着准备购买年货。而随着农历新年来临之际,HONOR就推出了HUAT HUAT农历新年优惠,让你可以享有高达75%的折扣来购买HONOR产品欢庆农历新年!

HONOR Chinese New Year Deals

这次HONOR将于1月17日至31日推出HUAT HUAT农历新年优惠,让消费者在这次的优惠活动期间享有购买优惠折扣高达75%!其中HONOR 20 Pro在这次优惠售RM1599,折扣了高达RM400,而HONOR 20则售RM1199,折扣了RM200。

HONOR HUAT HUAT农历新年优惠如下:

手机:

smartphone

在这次手机的优惠中,其中当消费者在HONOR 20 Pro时将获赠一张价值RM400的优惠卷,使用优惠卷后则售RM1599,同时还将附送三合一旅游套组及一个防水袋。而购买HONOR 10在优惠中则售RM749,折扣了高达RM650,同时还将附赠HONOR Body Fat Scale或HONOR Band 5 Sport一个。

 

穿戴设备及配件:

accessories honorcny

honor 10000mah

而在穿戴设备及配件方面,消费者将可以RM79购买HONOR Powerbank 10000mAh,折扣了RM70。而HONOR Watch Magic则是售RM399,折扣了高达RM100。同时,HONOR将于1月20日推出褐色皮革的HONOR MagicWatch 2,售价为RM749。

 

honor 2

除此之外,在这次优惠中,凡是在这次优惠中购买产品的消费者都将获得免运送费及HONOR 红包封。而在这次优惠中购买任何HONOR产品只需附加RM20就可获得一个价值RM149的HONOR 10000mAh Powerbank一个。

honor spin另外,在hihonor线上平台登录的用户将有机会进行Spin&Win游戏,每一名参加的用户将有机会赢取3个HONOR Flypods Lite、5个 HONOR Band 5 Sport以及90000张RM50优惠卷(适用于最低消费RM600)。欲知更多有关HONOR 农历新年优惠的详情,可前往hihonor线上平台的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