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A开发人员再曝Samsung Galaxy S20系列:S20 Ultra支援最高1TB SD、16GB RAM及108MP主摄!

0

昨日XDA Developers就公开了一组有关Samsung Galaxy S20+ 5G的真机照,该款手机支援5G、采用置中开孔屏、后置矩阵镜头模组并搭载四颗摄像头。而如今XDA Developers在公开了有关Samsung Galaxy S20+的拍照界面,同时也揭示了其拍照功能。

S20 Camera Feature

20200114052220 5552

20200114052716 9685

据XDA开发人员的报告表示,Samsung Galaxy S20+支持8K@30fps的视频录制,前置及后置镜头均支持了4K 60dps的视频录制,也支持了视频稳定功能(可能包括OIS及EIS)。不过Samsung Galaxy S20+似乎不支持4K 60fps HDR视频,而8K 30fps视频也不支持HDR。

S20 Camera Sensors

根据Max Weinbach的消息,Samsung Galaxy S20+将搭载12MP 1.8μm的IMX 555传感器,是一款目前尚未发布的传感器,一共将搭载四颗摄像头。而108MP的镜头将可能仅出现在Samsung Galaxy S20+而已。

S20 Camera Settings 4

 

另外Samsung 也将在Galaxy S20系列中加入新的相机功能,如Smart Selfie Angle,当手机在检测到自拍照中有多达两人以上就会自动将相机切换至广角自拍模式。Single Take Photo功能,则是可以指导用户在拍摄照片及视频时以哪一种方式拍出效果佳的照片。第三项功能则为Pro Video 模式。

 

 

稍早前,Max Weinbach在Twitter上表示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5G将保留SD卡槽,并支援最高1TB。而在存储容量方面,则支援最高16GB RAM+512GB ROM。摄影方面,这款手机就搭载了108MP主摄、48MP长焦镜头支援10倍光学变焦、12MP超广角镜头。续航方面,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5G支援了45W快充、5000mAh电池容量,并在74分钟内能够充满电。

 

galaxy unpacked

最后,Samsung将于大马时间2月12日凌晨三点在美国旧金山举行Galaxy Unpacked 2020发布会,届时将发布Samsung Galaxy S20及Galaxy Fold 2。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在Samsung官网留守直播。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