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 Pro或将采用陶瓷材质背盖:手感更好+更耐摔?

0
Huawei CV 3

随着距离Huawei P40系列的发布日期越来越接近,关于Huawei P40系列的消息也多了起来,而最近又有媒体曝出关于Huawei P40系列的消息。

 

Huawei 3

根据外媒最新的报道指出,Huawei P40 Pro将拥有采用陶瓷后盖的顶配版,同时配有四曲面屏的机身设计。搭配陶瓷后盖能打造出Huawei P40 Pro稳固耐用的机身。因为陶瓷的好处是硬度高,耐抗花和散热效果不错等的优势。因此我们能预计,如果Huawei P40 Pro在机身方便的质感方面或许会更上一层楼。

 

Huawei 1 3 Huawei 2 2

截至目前关于Huawei P40系列的消息,P40将配有6.1或6.2寸的直面屏,P40 Pro则采用曲面屏,尺寸为6.5寸或6.7寸左右。核心配置上,P40 Pro搭载麒麟990 5G SOC,此外,相机是P40 Pro的一大亮点。有消息称P40系列全线采用潜望式变焦镜头,其中P40 Pro将首次带来十倍光学变焦和采用玻塑混合长焦镜头,并且包括主摄和新增的超广镜头均会采用大底相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