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30数码红包反响热烈,林冠英:截至中午,已有21万人申请,16万人获得数码红包!

0
RM30 etunai

要说近期国内的大新闻,就是RM30数码红包在今天正式对民众开放领取,而根据财政部长林冠英的说法指出,截止今日(1月15日)中午,已经接获21万人申请,同时已有16万人已经获得了RM30的数码红包,可说是反应热烈。

 

toyota vellfire official car tbc 002toyota vellfire official car tbc 002

对此,林冠英在记者会上驳斥《中国报》关于数码红包不受人民欢迎的说法,同时也指出自己也收到通知,Touch n Go的电子钱包因为大量用户的申请索取红包而导致该公司的系统当机,对此他表示希望这次参与数码红包措施的三家电子钱包平台可确保不再发生技术问题。

 

林冠英表示,Touch n Go电子钱包公司告诉他,技术问题已经解决,但仍有收到系统当机的投诉,他表示将透过职员再次向该公司反应系统当机的投诉,并且将在明日亲自到电子钱包平台视察,届时将会亲自询问系统当机的问题。

 

最后,他也鼓励尚未登记的民众把握机会,也呼吁商家们把握这次数码红包所能带来的商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