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le和LAZADA合作:独家售卖NANKID OPTIPRO奶粉,同时加入Milk Formula Guarantee确保买到正品!

0
Nestle CV

随着踏入了2020年,现今也越来越多用户开始趋向于在网络上购买产品,例如在新年期间在网上购买新衣服,日常在网上购买牙膏牙刷或是购买电话等产品。而随着这股趋势的带动下,各位家长们有好消息要告诉你们,现在Nestle日前和Lazada进行合作宣布推出“Discover Amazing Possibles”的独家活动,并且在这项活动中全马率先独家售卖全新改良的NANKID OPTIPRO奶粉~

 

NANKID OPTIPRO是Nestle新改良的奶粉,奶粉的营养成分里头含有1亿益生菌及源自乳糖的碳水化合物革新成分如2’-FL,以协助改善儿童肠道功能。科学研究显示,2’-FL低聚糖能强化肠壁丶增加肠道内的益菌以及排除坏菌。根据Nestle表示,这款新的NANKID OPTIPRO是Nestle经过30年研发的结果,主要为儿童平衡肠道里益菌和坏菌,进而促进身体理想的人体防御系统以维持健康的体格。

 

NANKID 1 1

NANKID OPTIPRO奶粉将率先独家在Lazada平台上销售,也还加入Lazada平台的的“配方奶粉保证计划 Milk Formula Guarantee” 活动,这项计划是确保证消费者在Lazada平台上购买的品牌配方奶粉为正宗产品以及从交货日算起有至少7个月保鲜期,否则将获3倍退款。

 

NANKID 2

NANKID OPTIPRO一共有两种分别为IStage 3适合1岁至3岁的儿童,Stage 4则适合4岁和以上的儿童。除了新增成分2’-FL低聚糖,NANKID OPTIPRO也含优化蛋白质丶1亿单位的益生菌丶DHA与ARA,而且不添加蔗糖,以协助支持小朋友的整体成长和发展。

 

新且改良型NANKID OPTIPRO®目前独家在Lazada销售,稍后将在全马零售商店上市。消费者能在1月13号至15号期间登场的Lazada新年大促活动期间,购买享有新NANKID OPTIPRO拥有18%的折扣机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