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正开发5G版iPad:将支持5G mmWave技术,或将于10月份推出?!

0
ipad 5G

近期有着不少有关2020年推出的iPhone的消息,而其中5G iPhone是不少人都期待Apple能够在今年推出。而如今最新消息指出,Apple正在开发一款支持5G网络的iPad Pro。

 

https blogs images.forbes.com davidphelan files 2018 12 iPad Pro Smart keyboard Apple Pencil 10302018

据MacRumors援引DigiTimes的消息指出,Apple目前正在研发5G版的iPad,且会支持毫米波(mmWave)频段。而先进的半导体公司日月光将会为iPhone及iPad提供天线封装技术。虽然目前尚未确定,但基于5G目前是具有高生产成本及高端功能,因此这款iPad应该就是iPad Pro。

 

https s3 ap northeast 1.amazonaws.com psh ex ftnikkei 3937bb4 images 3 6 1 7 23257163 1 eng GB Iphone5Grere

虽然据目前的消息,5G iPhone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但并没有报告显示5G iPad将于何时推出。而大多数主要的新功能都将出现在iPhone之后再出现在iPad,所以最大可能将于今年10月推出。唯一的例外是,在2012年3月份所发布的第三代iPad就支持了LTE,比起2012年9月份发布的iPhone 5提前了几个月。

iPad 2

综合之前的消息指出,新一代的iPad Pro的屏幕尺寸分别为11寸及12.9寸,在后置镜头方面将搭载与iPhone 11 Pro同款的后置三摄组合。至于机身后壳方面,12.9寸的iPad Pro将采用玻璃后壳,而11寸的iPad Pro将继续使用铝合金后壳。另外也有消息称,新一代iPad Pro将配备双镜头及“3D系统”,应该说它将搭载3D传感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