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必备!Sony GP-VPT2BT相机握把发布:采用无电线+蓝牙连接,还能展开成三脚架!将于1月在大马上市!

0
GP VPT2BT

现在是Vlog的年代,很多相机在影片拍摄方面的功能都下了功夫,这也成了许多影片创作者的首选,不过想拍好视频的话光是靠相机是不够的,Sony这里就推出了一款新的相机握把,型号为GP-VPT2BT,其特色在于提供无线连接,而且小巧易携,上头也自带操作按键,可以说是一款适合出门拍摄视频的全新配件!

 

这个握把重量仅有215g、且采用无电线的设计,因此整体小巧便携,也不必担心太多电线而显得繁杂的问题,至于连线方面则是采用了蓝牙连接,能够兼容Sony α9 II, α9, α7R IV, α7R III, α7 III, α6600, α6400, α6100, RX100 VII,和 RX0 II相机,最高负重为1.5kg。这个握把可以往前折90°、往后折80°或者是180°回转进行自拍。

 

按鍵

三腳架

在这个握把上,有着C1按键、相机快门键、放大/缩小键、锁定键、信号灯、折翻按键等,同时整个握把可以展开形成一个三脚架,因此也可以稳定的放在一个地方进行定点拍摄,除此之外,这个握把也支援防尘防湿气功能。

 

VX9494 hand front1 Alpha 6600 SELP1650 1 VX9494 right open

GP-VPT2BT预计将于2020年1月在马来西亚上市,但Sony Malaysia并没有明确的标明具体的上市日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