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可从Chrome引入书签、密码,支援黑暗模式、多种隐私设定!

0
jpgggg 副本

就在不久前,曾有消息指出Microsoft要基于Google的Chromium开发一款自家的Edge浏览器,而现在这款浏览器也正式上线了,而且还一口气登陆到Windows、Android、MacOS以及iOS四大平台!

 

Edge

Microsoft在自家的官网更新了Edge的下载页面,这款浏览器也分别在MacOS、iOS、Android上架,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到相应的应用商店去下载。

 

import

首先,由于是基于Chromium开发,你可以从Google Chrome引入你的书签、保存的网页等等,而且保存的密码和账号也一样能够引进来,不过要注意的是你在这款浏览器登入的依然是你的microsoft账号,像小编是用自己的hotmail登入。

 

隱私

此外,这款浏览器也有着多种隐私方案可选,主要做法在于阻挡其他网站的追踪器,以保护用户的隐私不会被第三方网页获取。

 

除此之外,新的Edge浏览器也可以像Google Chrome那样安装额外插件,不过他们的插件市场名为Microsoft Store,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到商店中新增自己喜欢的应用。

 

黑暗模式

另外一个不得不提的功能就是黑暗模式了,用户可以在设定界面中调节开启。在使用体验上,小编简单试用下来,整体感受是还算流畅,而且因为你可以从Google Chrome引入你的书签和密码,使用起来不会有太大的障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