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挂脖式耳机W1-1000XM2于大马开卖:主打降噪+10小时续航!售RM1,299

0
Sony CV 1

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Sony在IFA 2019年大会上推出了一系列的听觉相关的产品,当中包括了挂脖式的蓝牙耳机、Walkman系列新品、以及新一代的音响系统等等,而如今主打降噪功能的挂脖式蓝牙耳机Sony W1-1000XM2现已登陆大马,售卖价格为RM1,299。

 

WI 1000XM2 standard B Mid WI 1000XM2 standard S Mid

WI 1000XM2 CarryingCase B Mid

采用挂脖式设计的蓝牙耳机Sony W1-1000XM2一共拥有两种配色分别为黑色以及银色供用户选择,同时收纳盒会与耳机颜色相符,同时收纳盒也显得小巧方便携带,采用了可折叠设计在收纳盒内部里,能让用户可整齐地放置电缆和插头适配器等。

 

Sony 1

Sony 5

这款蓝牙耳机采用的是挂脖式的设计,主打的是降噪功能,支援HD Noise Cancelling Processor QN1降噪技术,号称能降低极大频率范围的噪音但与此同时又能节省功耗,同时也支援DSEE HX™ 与LDAC技术以提升无线听音乐的体验。

 

Sony 2

Sony 3 1

在续航上,Sony WI-1000XM2支援长达10小时的续航,同时在10分钟的充电之后能播放长达80分钟的音乐,与此同时还支援Sense Engine功能,能够检测用户在步行、户外、等待等不同的场合去进行不同程度的设置调整。例如当用户在马路上行走时,降噪能力就会有所降低,确保用户不会因为佩戴降噪耳机而忽略周边的事物,以确保安全。至于在等待列车的时候,就算开启降噪模式,用户依旧能听到广播以确保,用户不会错过要搭乘的列车~

 

 

Sony 4 1

同时也支援语音助理功能、NFC功能等,目前Sony WI-1000XM2已登陆大马,对于这款蓝牙降噪耳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