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将于3月开卖? 王腾:小米10 3月份肯定有,搭载骁龙865、后置一亿四摄、30W无线超级闪充?!

0
小米10

1月16日消息,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转发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微博,表示小米10 3月份肯定有。

s a2c7a8c94f3b4beb86c2affd71ce95c0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小米10系列预计在2月份发布,有消息称是2月出就亮相。

考虑到小米9 2月20日发布、2月底上市发售,小米10系列预计在2月中下旬上市开卖。

 

至于价格,王腾此前暗示小米10系列起售价要超过3500元,顶配版超过4000元几乎没有什么悬念,相比上一代小米9 2999元的起售价,小米10系列涨价幅度明显。

核心配置上,小米10系列采用三星AMOLED双曲面挖孔屏,首发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后置一亿四摄,支持超级快充、30W无线超级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有望推出小米10 Pro,它和小米10的区别在于相机、内存、存储、电池、快充等。如果小米10起售价超过3500元的话,那么小米10 Pro起售价不排除超过4000元的可能,值得期待。

s 63339b220cdd4795a42c53a8527d4bf9 1

s 113a25d95a7240429211129082d83ed1 1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