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HONOR V30 Pro测评:拍照得分133分、视频得分100分,综合得分122分全站第二高!

0
honor v30 pro

稍早前,DxOMark就公布了HONOR V30 Pro的相机测评得分,DxOMark对这款手机的评分为122分,并在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位!

 

排行榜

honor v30 partmarks

从目前DxOMark的榜单来看,HONOR V30 Pro就得了122分,排在第二位,仅次于HUAWEI Mate 30 Pro,高于HUAWEI Mate 30 Pro及小米CC9 Pro尊享版。而从DxOMark给出的评分来看,HONOR V30 Pro 在拍照方面的得分为133分;而视频得分为100分。

 

honor v30 pro china 01

HONOR V30 Pro在后置镜头采用了超感光电影相机矩阵就搭载了三颗摄像头,分别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f/1.6)、1200万独立电影镜头(f/2.2)及800万长焦镜头(f/1.4)。其中HONOR V30 Pro的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就采用了Sony IMX 600传感器,采用RYYB的像素阵列技术,能够提升40%的进光量,同时也支援了如3倍光学变焦、高达49600的ISO、视频支援12800的ISO、OIS四轴光学防抖、超级微距、4K HDR+延时摄影功能等。

 

honor V30 Pro 1

honor V30 Pro 2

在拍照方面,HONOR V30 Pro得分133分,仅次于HUAWEI Mate 30 Pro 5G的134分,因为HONOR V30 Pro偶尔会出现自动对焦失败的问题。不过DxOMark表示HONOR V30 Pro具有精确曝光、动态范围宽、出色细节等优点,其中在夜景模式时可确保准确的曝光及精美的细节。

 

 

而在视频方面,HONOR V30 Pro的得分为100分。DxOMark表示HONOR V30 Pro拥有准确的曝光并且在室外及室内都有不错的表现,画面也比较稳定,但在自动对焦及镜头方面则需要加强。

 

 

欲知完整的测评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