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RE:Collection应用程序,让老年痴呆患者透过照片唤起过往回忆!

0
Maxis CV 2

Maxis在近日推出一款专门用于帮助痴呆患者以及患者的家人的应用程序,名为RE:Collection,根据阿尔茨海默氏病基金会(Alzheimer’s Disease Foundation)表示,到了2030年大马将会有多达261,000名人士将患有老人痴呆症,因此Maxis希望透过这款应用程序里头储存的照片和视频,来唤醒患者的记忆。

 

Maxis 7

Maxis 6

透过Maxis推出的RE:Collection应用程序,让用户能将过往具有纪念价值的照片和视频上传到应用程序的云端储存,以帮助患有老人痴呆的患者回忆起过往的时刻。Maxis表示5G的大数据时代来临,其中一个在5G大数据能实现的事物就例如透过RE:Collection应用程序取代过往护理人员只能透过实体物件给与患者观看,同时在这个应用程序里头,用户或治疗人员能透过患者在观看过往的照片和视频后的反应进行分析,以了解是哪些文件能触发患者的记忆。

 

Maxis 4 Maxis 5

除了上述的功能之外,Maxis表示将在下周做出更新释出AR的功能,让用户透过应用程序内的AR相机在对准某张照片的时候,能播放出视频内容。

 

Maxis 1

同时小编也有幸的试玩,这款由Maxis和Minitry XR合作开发的Maxis 5G UnforgetTABLE智能桌子,在开启RE:Collection的应用程序之后在搭配这个智能桌子,能更有效地了解痴呆患者看到某些照片或视频后的反应。

 

Maxis 3 Maxis 2

Maxis 5G UnforgetTABLE的操作模式很简单,首先用户需要带上配有EEG传感器的头戴,随后将配有NFC的物品放置在智能桌子后,桌子中间的屏幕将会播放与物品相关的视频,在观看的同时EEG传感器将会检测患者在反应显示在电视显示器上。EEG传感器能计算出焦虑、怀旧、悲伤,放松以及无感等等。

 

Maxis 8

目前这个智能桌子在Maxis位于KLCC的旗舰店中向民众开放试用,尽管目前Maxis当局并没有计划向外界售卖Maxis 5G UnforgetTABLE,不过用户依旧能在Play Store和App Store上下载RE:Collection应用程序。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