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与U Mobile宣布合作于Pulau Langkawi共享5G网络,以部署大量5G示范项目!

0
TM umobile

早前TM就宣布了将在Pulau Langkawi建立首个全马首个SA基站,开始参与大马通讯及多媒体部(MCMC)的5G建设计划。随后也有许多电讯商开始5G网络的测试。而如今TM及U Mobile将携手合作进行5G网络测试。

200112 TM 5G SA 700MHz 01

umobile 5g featured 1

 

TM及U Mobile早前宣布,他们正在探索共享5G基础架构的可能性,并将通过TM在Langkawi的5G网络测试进行5G网络共享,目前该网络已经部署用于支持该公司在Langkawi的大量5G测试项目(5GDP)。根据这次的联合公告,TM及U Mobiel已经研究了几种5G网路共享模型,其中就包括了多运营核心节点(MOCN)及多运营无线电Radio Access Network(MORAN)。

 

TM 1 1

另外除了这次的合作,TM之前也与DIgi宣布合作,将让Digi能在Pulau Langkawi使用TM的5G网络以及发射台进行5G网络的测试进行5G网络共享。而Maxis就与Celcom展示了他们在Pulau Langkawi的5G共享基础架构,能够提供1.1Gbps的峰值速度。

https://twitter.com/SKMM_MCMC/status/1212165889413410817

另外,在一月初的时候,MCMC就推出了一份有关5G网络的报告,界定了大马5G网络的频谱带,确立5G部署的试乘表,并在报告中指出,最终确立的频谱为3.5GHz、700MHz及26/28Hz频段。而5G网络的商用部署将在2020年Q3开启。

 

 

 

 

 

Source :
5gTMU mobile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