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出开发者奖励计划:只要Apps在一月内加入App Gallery就能获2万英镑奖励

0
Huawei CV 9

虽然早些时候Google延长了对Huawei的软件限制,不过Huawei明确知道这依旧意味着,必须加快脚步的为HarmonyOS提供更多的支持,因此今日Huawei为了推广自家生态系统,在英国伦敦举办Huawei首届英国和爱尔兰开发者大会中,宣布了一项价值2万英镑(约RM10万)的奖励计划。

 

Huawei 2 5

在首届的英国和爱尔兰开发者大会上,Huawei向当地的开发者们宣布推出了一些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Huawei移动服务(HMS)核心套件,同时为了鼓励更多的开发者将旗下的应用程序都移植到AppGalley里,Huawei宣布向英国和爱尔兰的开发者们提供了一份价值2万英镑(约RM10万)的奖励计划,只要英国和爱尔兰的开发者们在一月份前将应用程序上传至Huawei AppGalley将会获得这项奖励基金。

 

Huawei 4 4

Huawei也在大会上宣布,旗下AppGalley截至目前,一共有多达4亿活跃用户,并且下载数量就达到了1,800亿次,Huawei也预测在不久AppGalley将会的应用程序将会增加至50,000个应用程序。

 

Huawei 1 6

早前Huawei就宣布了自家的“1+8+N”的策略,来进行扩大自家的生态系统。在这项“1+8+N”的策略里,1代表着Huawei手机设备,8代表着不同的Huawei设备,例如Huawei穿戴设备、Huawei电脑、Huawei耳机及Huawei平板等,至于“N”则是代表着透过8个不同的Huawei设备进行操控,例如用户能透过Huawei穿戴设备进行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等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