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和HONOR新机进入中国工信部:6.3寸水滴屏+后置双摄,运行Android系统!

0
Huawei CV1 1

最近Huawei和HONOR各有两款设备在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上曝光,分别是MED-TL00,MED-AL00,MOA-TL00和MOA-AL00,从设备名字来看,个别有两款手机,并且各自拥有两款不同的版本,或许为4G版和5G版。

 

MED AL00 TENAA

h1

根据中国工信部的消息指出,代号为MED-AL00和MED-TL00的设备是属于Huawei的手机,并且采用了6.3寸的屏幕,在背面的左上方采用了类似iPhone X的镜头摆设排列,同时在手机背面的左下方一如既往的放置了Huawei的标志,至于手机其他讯息则为配有一颗4,900mAh的大电池,此外Huawei这款设备,确认将运行Android系统。

 

MOA AL00 TENAA 2

h2

根据中国工信部的消息指出,代号为MOA-TL00和MOA-AL00是属于HONOR手机,在手机设计上采用了水滴屏和短阵式后置镜头,同时在官网上显示这款设备将配有6.3寸的屏幕,电池容量为4,900mAh的资讯。在中国工信部官网上,这款手机背面下方印有了HONOR的标志,此外在手机背部和侧面都没看到具有指纹识别的传感器,或许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至于详细的配置还需有待官方的正式公布。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