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uawei P40系列或于3月26号发布:Kirin 990 5G,后置莱卡5摄+前置打孔双摄!

0
Huawei CV 11

根据近日的消息,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透露,Huawei P40系列将于3月26日发布。

 

Huawei 1 7

根据evleaks曝光的渲染图,P40 Pro后置徕卡五摄,其中包含一颗双棱镜潜望式变焦镜头,支持高达10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首次配备玻塑混合镜片,传感器升级为2000万像素。不仅如此,传闻P40 Pro搭载全新定制的5200万主摄(1/1.33英寸大底),支持16合1技术,夜景下可获得更加纯净的样张。

 

Huawei 2 6

此外,P40 Pro采用了双孔全面屏方案,前置双摄可能是主摄+超广角的组合,这意味着它可能不支持3D人脸识别。

 

核心配置上,P40 Pro搭载麒麟990 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可能会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支持超级快充、无线超级闪充等。此外,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P40 Pro还将会推出陶瓷版本,价格会比普通版本更高,值得期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