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号见?疑似小米10系列新春宣传海报曝光:后置4摄+配有两种配色!

0
xiaomi CV 4

早前就有消息指出,小米10系列将于2月中旬对外发布,这意味着我们将在华人新年后会看到小米旗舰产品。近日在网络上就流传出疑似小米10系列的新年宣传海报,海报上写着“2月11日,北京”,或许意味着小米将会在2月11号发布这款旗舰手机也说不定。

 

xiaomi 1 2

在海报中小米10系列一共后置了4摄镜头的搭配,并且拥有两款颜色可选。不过来自洗过媒体的消息指出,基于小米10系列的背部设计和此前小米概念机MIX Alpha十分的相似,因此不排除这张海报或许是由网友制作的。

 

xiaomi 3 2

不过基于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曾经在1月16号时转发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微博,表示小米10 3月份肯定有。或许我们能期待一下,小米究竟会不会在2月11号发布旗下旗舰手机小米10系列。

 

xiaomi 4 1

根据此前的消息指出,小米10将搭载6.5寸OLED屏幕,刷新率上看90Hz、搭载骁龙865处理器、4500mAh以上的电池、40W+30W+10W的快充(预计对应的是有线、无线和无线反向充电),同时将支援双模5G、NFC、30倍变焦,而最高搭载12GB RAM+256GB ROM,虽然后面有一组疑似是售价的数字,但是被马赛克挡起来了。

 

接着小米10 Pro的配置,更是劲爆,搭载了108MP主摄+48MP+12MP+8MP的四摄组合,DxOMark预计冲到125分以上、4500mAh以上的电池、传说中的66W快充也在里面,也显示了40W无线快充,同时提到了这个快充技术名为Supermi超级快充。其他配置上,相信与小米10差不多,同时标配12GB RAM搭载最高12+512GB的配置,售价预计从3799元(约RM2232)起。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