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13 2020年版配置曝光:搭载Intel第十代处理器+2K触控屏?

0
Huawei CV 14

Huawei在近日于大马正式售卖旗下MateBook D 15笔电,日前就有消息传出MateBook将会迎来旗下三款新产品分别为Huawei MateBook 14 2020,MateBook 13 2020以及MateBook B5。

 

HUAWEI 1

日前根据来自微博的一名数码博主 @刘看山的叔叔 的消息指出,Huawei将会推出3款MateBook系列笔电型号分别为MateBook 14 2020,MateBook 13 2020还有MateBook B5,并且还表示这三款机身外貌都没任何改变,仅仅是为处理器方面作出了升级。

 

HUAWEI 2

同时根据消息指出,Huawei MateBook 14 2020,MateBook 13 2020以及MateBook B5在配置上将采用Intel第十代Comet Lake处理器,不仅如此MateBook 13 2020据说在屏幕上,将配有一块2K触控的版本让用户选择。此前上一代的Huawei MateBook 13,Huawei就为其搭载了一块2K的屏幕。

 

至于以上消息是否属实,就有待Huawei官方的消息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