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红魔5G手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双模5G、最高55W充电功率、骁龙865、支援144Hz刷新率

0
nubia 5g phone

随着智能手机不断在进步,其中屏幕刷新率更是来到了120Hz屏幕。而Nubia的CEO倪飞就在微博确认红魔5G手机将支援144的高刷新率屏幕,而这款手机似乎也通过了认证,发布在即!

nubia 5G

昨日,Nubia就有一款手机通过了中国的3C认证,该手机的型号为“NX659J”,相信就是之前红魔所官宣的支援双模5G的手机——红魔5G。从中国的3C认证网站显示,这款手机配备了型号为“NB-A1150A-USBA-C”的充电器,而充电功率则是高达55W(11V/5A)。

 

在2019年12月高通发布了骁龙765系列及骁龙865处理器后,Nubia就在微博上官宣将会发布一款支援双模5G的游戏手机,而该名称则为红魔5G,同时也确认了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

 

ac80b11egy1gaut5lkredj20u01t0whl

007kVUJhgy1gav1pjn2hjj30u01hcqai

而在上周Nubia的CEO倪飞就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显示红魔5G手机将可让用户在 60/ 90/ 120/ 144Hz屏幕刷新率中自由切换,并表示目前红魔5G手机的144Hz屏幕调试完毕。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