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OPPO Reno S通过蓝牙认证:6.5寸水滴屏、Helio P70处理器、4230mAh电池,或将于近期内发布?!

0
reno S

早在2019年年底的时候,就有一款名为“CPH2015″的手机型号通过了美国FCC认证,而如今就已通过了IMTA及NBTC机构的认证。早前就有消息指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在海外首发的OPPO A31,但随后,就有消息指这款手机最终将有可能命名为OPPO Reno S。

OPPO A31 2

根据蓝牙SIG的资料显示,这款手机采用了6.5寸 HD+屏幕,将搭载2Ghz八核MediaTek处理器(或为Helio P70/60)。另外,这款手机也包括了LTE、蓝牙5.0及双频Wi-Fi支持。至于续航方面,这款手机将配备一块4230mAh的电池,另外还有Type-C接口及3.5mm耳机接口。

 

1702253

另外,据早前FCC的认证显示,这款手机正面将采用水滴屏,音量键设在机身左侧,而电源键则设在机身右侧。那目前已经有多家机构通过了这款型号为”CPH 2015“的认证,相信将会在近期内推出。值得一提的是,印尼的认证机构TKDN就将这款手机列为OPPO Reno S。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