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于Langkawi展示5G应用:远程医疗+看诊服务,低延时的VR游戏!

0
5G CV 1

说到近日最火红的科技新闻,莫过于近期在浮罗交怡(Pulau Langkawi)上发生5G的大事件啦!近日U-Mobile在浮罗交怡(Pulau Langkawi)上进行5G测试项目中和远程医疗专科公司(MEDCOM)合作推出远程医疗咨询的服务设备。

 

5G 4

U-Mobile与MEDCOM合作推出的远程远程医疗服务包括了超声波扫描,核磁共振成像,让医生在远端能透过影像进行实时看诊,通过看诊了解病患的情况后,医生能在远端决定下一个步骤。

 

5G 2 5G 3

此外U-Mobile透过HTC Vive合作展示5G网络的实力,透过5G能让用户在电竞领域中取得顺畅和清晰的游戏画质。不仅如此,U-Mobile首席执行官Wong Heang Tuck也在现场进行了5G网络来游玩VR游戏的测试,随后在演示完毕后Wong Heang Tuck表示,透过5G网络任何玩家能享受清晰的画质无延时的游戏体验。

 

5G 6

除此之外,U-Mobile也在5G测试下展示DoctorOnCall的实验项目,这个项目是全马首个透过5G网络,让医生进行线上看诊的服务。

 

5G 5

同时U-Mobile首席技术官Woon Ooi Yuen表示为了配合政府致力将医疗保健普及化的目标,未来U-Mobile将会把这项技术带入乡区,已让居住在乡区的病患能透过5G稳定的网络质量传输高解析影像给与医生。让医生在会诊后把医药配方发到距离病患最临近的西药房,再把药物送给病患。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