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设计专利曝光:后置“X”形5摄+曲面刘海屏设计,或为Huawei Mate 40系列设计?

0
1 CV 1

随着手机逐渐的进入全面屏时代,老实说现今的智能手机如果从正面上来看几乎无法分很精准的作出区分,相比起正面,反而在手机背面上更容易分辨出手机型号。就好比在去年发布的Huawei Mate 30系列,在手机背面上采用了类似Oreo摄像头组合的设计,相比大众更容易分辨出手机。

 

1 5 2 4

而近日根据外媒91Mobiles的报道指出,Huawei日前向德国专利局(DPMA)申请了一项新的设计专利,从这项设计草拟图来看,这款手机和Huawei Mate 30系列相似。

 

3 4

这款设计图采用了后置圆形或称Oreo摄像头模组,采用后置“X”形的5摄设计,左侧还配有闪光灯。在手机正面来看这块屏幕采用疑似曲面刘海屏的设计,在刘海部分拥有3个传感器开孔。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