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 iPhone 9已完成内部测试:4.7寸屏、A13处理器、64GB起跳,将在3月发布,售约RM1620起?

0
iphone9

说到Apple接下来的手机,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继iPhone SE之后的另一部平价手机了,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定名为iPhone 9,将被视为是iPhone 8的继任者,将直接继承iPhone 8的4.7寸小屏设计并搭载Touch ID按键等。

 

2020 iPhone SE 2 comes with better cameras and improved battery scaled 1

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iPhone 9已经完成了测试且即将发布,有望在第一季度之内,约莫是2020年3月的时候亮相,根据外媒的说法,iPhone 9还将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售399美元(约RM1620)的64GB版以及售449美元(约RM1823)的128GB版本,配色上将会有灰、银以及红三种配色。

 

在核心配置上,iPhone 9将搭载与iPhone 11同款的A12芯片、3GB内存、4.7寸屏并沿用TouchID指纹识别按键,同时还有1200万像素镜头,但很有可能会是单镜头组合,同时电池容量或许会与iPhone 8一样而将会支援无线充电,厚度将会比iPhone 8对出0.5毫米。

 

不过目前也是外媒消息,只能说关于iPhone 9真的是爆料不断,相信接下来几个月还会有更多消息出现,但依照Apple的作风来看,不到3月发布会我们估计是看不到官方消息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