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获得5G商用准证:一款OPPO 5G手机即将登陆大马!

0
OPPO 5G

继HUAWEI获得大马的首张5G商用准证之后,另一个手机厂商也在大马获得5G准证了,而它就是OPPO!就在稍早前,OPPO宣布他们正式获得了大马的5G商用认证,该证书中提到了一款5G手机,也就是说OPPO即将要有5G手机来到马来西亚了!

 

Sirim Qas International COC

以上就是OPPO所获得的5G商用准证了,虽然里面大多的信息都被打码了,但还是提到了5G手机,以及5G网络的频段等,里面也有OPPO的字眼,可以确认是OPPO的手机了。

 

reno 3 pro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OPPO曾经推出了两款5G手机,一个是早在欧洲各国上市的OPPO Reno 5G,这是一款基于OPPO Reno十倍变焦版所推出的5G版本,另一个款式则是不久前发布的OPPO Reno 3系列了,该系列分别搭载了骁龙765 5G以及MediaTek天玑1000L 5G处理器以实现5G网络,至于会是哪一款来到马来西亚呢?就要看OPPO接下来的消息了。

5gOpp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