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过年最怕塞车?Jalanow网站让你出门前先查看各大道的路况,避开塞车的路段!

0
jalanowpic

适逢新春佳节,不少游子们都会舟车劳顿急忙着回乡。而在选择回乡的,大多数的游子们都会选择驾车回家乡,并使用手机里的导航app来查看回乡途中所花费的时长,但却不能够清楚知道真实的路况。那小编就要介绍一个网站能够让民众实时查看各大道的路况。

jalan now

首先,在浏览器搜索Jalanow,之后进入该网站你就可透过网站内所提供的道路CCTV来获取相关路段的相关路况、车流量等。而网站也会让你清楚知道该道路的位置、以及上一次网站所更新路况的时间。

 

highway

perak

那除了KL及Putrajaya的主要道路外,民众在此网站查看多个highway的最新路况,如NKVE、PLUS、Elite、槟城大桥、槟城第二大桥等。如上图,在点击了PLUS-North之后,你就可以看到来自不同路段,不同公里数及前往方向的路况,如Tanjung Malim 、Slim River、Sungkai的实时路况等。

 

johor

woodland

tuas

除此之外,jalanow也能够让民众查询来自柔佛-新加坡关卡的来回路况,那如果在这个新年有计划与家人一起去四处走走,旅行的不妨可以点击此链接来查询相关时段的实时路况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