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将从3月15日起更改点数积分规则:使用现金支付将不再享有GrabRewards点数!

0
cash grab rewards

在Grab搭车的一大好处,就是支付选项多,你可以选择刷卡、用Grab的电子钱包支付,也可以选择现金支付,而且还会获得点数积分,累积到一定的数量后还能换折扣,不过Grab宣布他们将在3月15日起调整积分政策,届时在Grab服务中支付现金将再也不能获得积分了。

 

MY Multiplier table Year End Bonus

这样的举动可以说是顺应政府推动无现金生活方式的政策,在3月15日起,使用现金支付将不能获得积分点数,不过GrabPay的Year End Bonus Points奖励将会延期到3月15日,这期间除了常规的点数奖励以外,还有线上支付、商店支付以及手机预付配套也能获得每RM1 x 3点的点数。

 

MY GrabRideGrabFood RewardsRedemption

至于点数政策方面,各等级的会员依然能以600分换RM5、1200分换RM10、1800分换RM15的价格更换折扣券,同时只要持续进行交易,点数的过期日期都会在交易的那一天往后算三个月,换句话说,只要你一直有在用Grab消费的话,就能一直保有这些点数了。

 

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