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鸿蒙系统已经上网,未来将会应用到HUAWEI旗下的手机、平板、电视等产品中!

0
鸿蒙OS

在瑞士时间的1月21日,HUAWEI的创始人任正非于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WEF),这是任正非时隔五年再次出席此经济论坛,而在会议中,任正非提到,HUAWEI的鸿蒙系统已经上网,未来会应用到HUAWEI旗下的手机、平板、电视等系列产品中。

 

49962355 303

任正非曾提及,鸿蒙系统是为物联网时代准备的,并不确定有没有能力把鸿蒙系统转换过来当做系统来开放,由此看来,HUAWEI对鸿蒙系统的转化已经接近成功。

 

在2019年12月底,HUAWEI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向员工发布2020年新年信,里面提到2020年HUAWEI要打造HMS和鸿蒙生态,将以生存为底线,优先解决海外生态问题。海外云服务以生态和体验为核心,不追求短期商业利益,用纪念时间逐步恢复海外业务总量,同时加快构筑HMS Core能力,打牢生态基础。以终端为核心锻造平台能力,透过智能硬件和开发者生态创新共赢,形成“自研芯片+鸿蒙OS”的新体系。

 

此外,任正非在2019年9月接受美国《财富》杂志采访时,被问及有多大的信心在2到3年内把鸿蒙打造成一个可与Apple系统媲美的操作系统时,任正非表示,应该不需要2到3年。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