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gear BT5500音响上手体验:160W音响输出,蓝牙、HDMI等连接,还附带低音Woofer!售RM349起!

0
bt5500

小编这里拿到的是来自SonicGear的BT5500音响组合,这款音响价格低廉,且提供多种链接选项,还带有一组辅助的低音喇叭,这里就由小编带大家好好了解这款音响吧!

 

01 1 02 1

BT5500包括了一组音响以及一组低音喇叭,整体配置相当简单,整体重量也不重,独自安装或是搬抬压力不大,全黑的色调也算是相当典型的配色了。

 

03 1 04 1 05 1 07 2

BT5500整套系统支援160W输出,辅以额外的低音喇叭,音响旁边还有两个声音的输出口,同时这款音响也支援多种模式,包括了电台,以及透过蓝牙、3.5mm接口、USB Type-A接口、HDMI等方式进行连接,当然在使用前你还是得透过DC接口接上电源才行。

 

09 1 12 1

接着就是低音喇叭了,实际上的低音输出口位置在喇叭的底部,同时操作也很简单,只要接上电源就可以和主音响自动连接,不需要进行额外的设置。

 

14 17

这款音响还配有一个小小的遥控器,除了一般常见的调节音量、切换歌曲等操作以外,也可以切换模式,虽然说音响身上有着按钮,但遥控器的操作还是比较完善一些,一些诸如配对蓝牙的操作还是得靠遥控器来开启,所以建议大家千万别弄丢这个遥控器了。

 

19 1 20 24

在使用体验上,BT5500的音质和音量都十分充足,对想要好好“炸歌”的朋友来说绝对不会令你失望,而且低音喇叭也提供了优秀的低音输出,在音乐表现上带来了更具有临场感的低音效果,以一款要价RM349的音响组合来说表现非常不错!如果你预算有限,但又想给自己找一个可以让你尽情放歌的音响,那Sonicgear BT5500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