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条高速公路将在1月25日实行最高33%过路费折扣!PLUS、LDP、DUKE有份!

0
highway discount cny 副本

各位开车的朋友们注意了!为了迎接新年,马来西亚工程部宣布将在农历新年期间针对19条大道进行过路费折扣,将在1月25日到26日期间享有最高达33%的折扣!

 

https://www.facebook.com/KementerianKerjaRaya/posts/2859165037456327

以上就是工程部发布的消息,里面提到了LDP、PLUS、DUKE等的大道,这些达到将在1月25日的凌晨0时至23点59分之间享有10%至33%不等的路费折扣,LDP(Lebuhraya Damansara-Puchong)享有最高的折扣率,为33%,而GSSB(Lebuhraya Cheras-Kajang)则可享30%折扣。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SKVE(Lebuhraya Lembah Klang Selatan)的折扣时段则是从1月25日的凌晨6点到隔天26日的凌晨5点59分,其余的道路则只在25日当天进行折扣。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些折扣只针对一级交通工具开放,这几天会用到以上大道的朋友们要注意一下了。

highwayTol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