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HUAWEI P40 Pro新配色曝光:Mint Green“薄荷绿”将于3月亮相?

0
p40pro mint green

HUAWEI P40 Pro预计将在3月发布,这个时候已经有不少爆料出现了,一些爆料、外观也已经陆续曝光,而现在twitter爆料户evleaks再次透露了另一个HUAWEI P40 Pro的渲染图,透露了这款手机的另一个配置!

 

20200123 101059 734

以上就是evleaks在twitter上公布的HUAWEI P40 Pro新渲染图了,整体来说外观和之前我们看到的爆料照片并没有太多差别,最大的亮点就在配色上,采用了清新的薄荷绿配色,这是继P10曾推出草木绿配色以来再度在P系列上看到这样的色系。

 

20200123 101100 374

根据之前的说法,HUAWEI预计将会推出P40、P40 Pro和P40 Premium三款手机,最高级的Premium版本将会搭载后置五摄,而Pro版则可以容纳4个传感器。镜头方面,将有望搭载52MP主摄、1/1.3寸传感器以及16合1 Quad Quad Bayer滤镜,还会有一个40MP的电影摄像头(1/1.5寸传感器)、支援10倍光学变焦的8MP潜望式镜头和一个3D ToF传感器以及微距镜头等,至于以上的消息有几分真实,就要看3月的发布会怎么说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