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必备OPPO Enco 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120ms低延时、长续航以及好音质,给你新年频频吃鸡,隔绝三姑六婆的吵杂声!

1
encofree cny

真无线蓝牙耳机这样的产品开始越来越频密的出现在大众的眼前,这一系的产品往往都有着小巧、便携且连接方式灵活轻松的特性,能够与手机有着更多更即时的互动,而近日登场的OPPO Enco Free更是如此,它有着120ms低延时、开盒即连、超动态扬声器、AI通话降噪、滑动操控等功能,无论是听音乐、打游戏、看视频、通话等都配合着手机进行适配优化,可以说是一款为了智能手机而生!

 

IMG 20200116 163312

 

1.外形圆润、佩戴稳固,新年返乡戴着走!

 

20191219 115533 20191219 115742 20191219 120538

OPPO Enco Free整体的外观小巧,而且重量极轻,盒子仅重42.8g,而单只耳机仅重4.6g,不占空间之余在随身携带上也不会造成负担,除此之外无论是盒子还是耳机本体都采用了圆润的设计语言,握持手感相当不错。耳机盒正面也有一条银色磨砂工艺的金属面板,有点类似于OPPO Reno系列的设计风格,手头印有OPPO的字样,让整个产品看起来极具精品感。

 

View post on imgur.com

除此之外,这款耳机在机身与耳朵弧度上进行的大量的匹配性研究,以设计出符合人体工学而稳固的耳机外形,在佩戴上舒适之余也显得稳固,小编刚上手的耳机就实验过了,无论是大动作的跑跳还是甩动头部都不会松脱,在稳固性上是非常不错的。除了常规的半入耳式设计以外,也可透过更换耳帽的方式切换成浅入耳式设计,相较之下浅入耳式比起半入耳还来得更加稳固。有颜值且安全稳固,在这个新年间不管戴到哪里都不用担心弄丢了!

 

2.只要开盒、戴上耳机就能听歌,就跟开红包一样轻松!

 

開盒

为了增强与手机的互动性,同时也是为了让整体佩戴流程更加方便,OPPO Enco Free支援了开盒即连功能,简单来说只要开盒就能迅速与事先连接好的手机进行配对,也就是说我们过去在使用蓝牙设备时每次都要在蓝牙界面进行的设置,到OPPO Enco Free的时候只要完成一次即可,后来只要打开耳机盒就能完成连接,戴上耳机就能马上使用了!

 

除此之外,OPPO Enco Free的耳机机身也兼顾了按键的功能,一些我们用耳机常见的操作可以透过耳机完成,具体如下:

 

View post on imgur.com

拍打耳机能暂停/播放歌曲,也可以接听电话

 

View post on imgur.com

在左耳机上下滑动能够调节音量、在右耳机向上滑动能切到上一首歌,而向下滑动则能够切到下一首歌。

 

 

3.120ms低延时,让你在新的一年天天吃鸡!

 

雙通道 1

IMG 20200116 164603 IMG 20200116 164924

说到蓝牙耳机,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连接品质的问题了,OPPO Enco Free采用了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同时让两个耳机与手机连接,进一步提升连接的稳定性,让耳机的延时低至120ms,同时也支援蓝牙5.0连接技术,这让OPPO Enco Free无论是平时听音乐还是玩游戏的时候都能轻松应对,小编就用OPPO Enco Free玩了几把游戏,像是《Call of Duty Mobile》、《决战平安京》这种需要考验即时反应的射击/Moba类游戏,声音听起来依然十分的即时,不会有卡顿、掉线的情况出现,在游戏中的表现可说是无可挑剔的。

 

4.AI通话降噪,帮你隔绝农历新年的各种噪音!

 

IMG 20200116 170209 mr1579166246262

AI 1

刚好现在就要过年了,在这个热热闹闹的佳节里,总难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讲电话,遇到亲戚长辈到来的时候,难得的佳节也不好让他们为了你的通话而停止说话吧?更不用说新年是一个鞭炮到处都是的时候,这个时候OPPO Enco Free的AI通话降噪功能登场了,配合AI演算以及双麦克风波束成技术,透过软硬件的协同对噪音进行屏蔽处理,并在语音通话的时候识别噪音和人声,这样就能让电话的另一方更清楚的听到你的声音了。

 

5.过年在乡下没办法随时充电?25小时长续航、通话15小时续航让你使用一整天!

 

25小時 1

如果你刚好要回到乡下地方过年,满身都是科技产品的你应该就会很头痛了,网络先不说,要给身上的电子产品充电也是个问题,而OPPO Enco Free支援5小时续航,配合充电盒的话则能够达到最高25小时的续航,如果是语音通话的话也能维持15个小时,差不多就是早上出门晚上回家都能保持随时耳机在线的状况,而且晚上睡前充个电还是相当人性化的使用方式,而且OPPO Enco Free的机身采用了USB Type-C接口,也非常符合时下大多数手机的主流方案,也代表说大家不需要额外带条数据线,和手机共用一条线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结语

 

20191219 120339

OPPO Enco Free之所以为Free,取的是无线的意思,同时也有“无拘无束”、“自由”等的象征意义,说的就是这款耳机意图让用户在使用中尽可能的减少拘束,更自由自在的享受音频体验,而小编认为OPPO Enco Free是有做到的,从方便的开盒即连、佩戴的舒适度和稳定性、低延迟的游戏音效体验、AI通话降噪、一整天的续航等,都针对了耳机的各个使用场景提出了解决方案,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便利,可说是一款适合各个用户群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Enco Free True Wireless Headphones 1

OPPO Enco Free售RM499,将1月16日起在OPPO官网、Lazada、Shopee或是OPPO的合作伙伴Senheng、SenQ和DirectD开卖,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去购买了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andy
andy
4 年 以前

120ms 到底哪裡低了,聽歌還是可以把,打遊戲就算了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