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官宣:EMUI 10升级用户数量突破5000万!

0
EMUI 10

HUAWEI于1月22日时宣布,EMUI 10升级用户数突破5000万!

s cc1b58061a4d4dc993dab999ddf7e5d6

去年12月,这一数字还是1000万,没想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翻了两番多。而这距离EMUI 10系统发布也仅仅过去五个月。

s d760029e278046c28b7bfe6d53b6da73

据悉,EMUI 10随同HUAWEIMate 30系列首发登场,按照官方规划,将有多达33款HUAWEI、HONOR机型(Magic UI 3.0)支持升级,按批次进行。

EMUI10内核基于Android 10,采用全新的UX设计,动效设计响应更快速、更舒适更顺滑、更顺应物理实感,还有基于人因研究的深色模式,在夜间查看时对眼睛更加友好。

新系统还支持多彩的AOD灭屏显示,不再只是显示单调的日期、时间、电池、消息通知等,还可以显示彩色表盘、背景和图案。

EMUI 10还有多项特色功能,比如支持AI隔空操控,借助刘海部位集成的姿态感应器带来革新交互方式,可以隔空上下滑动、隔空抓取截屏,无需触碰屏幕也能自在使用。AI屏幕随心功能可以识别人脸观看屏幕的角度,智能转换横竖屏,无需手动切换或者开关。

分布式技术则是升级版的一碰传,打破了设备和应用壁垒,可以实现跨平台、跨系统的多屏协同,MateBook系列笔记本与手机之间可以跨设备拖拽,多屏联动,比如在笔记本上使用任意手机APP、收发消息、看视频、拖拽传照片/音乐/文档/文字等等。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