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D 15上手体验:轻巧便携、高屏占比、长续航,办公娱乐两不误的性价比笔电!售RM2499!

0
matebook d15

目前科技越来越发达,不少用户都在寻找着能够方便自己的一款笔电。而小编现在就拿到了HUAWEI MateBook D 15笔电,这款笔电拥有高屏占比屏幕、Type-C接口及多屏协调操作功能,带来不少方便,而现在就来看看小编的测评报告吧!

Huawei MateBook D 15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Home系统
  • 15.6寸屏(1920x1080p),屏占比达87%
  • AMD Ryzen 5 3500U处理器
  • 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
  • 256GB SSD+1TB HDD
  • 8GB RAM
  • 42Wh电池
  • 1个USB-A 3.0接口、2个USB-A 2.0接口、1个USB-C接口、HDMI接口、3.5mm耳机、麦克风2合1接口
  • 指纹电源键
  • 1.62kg
  • 357.8 x 229.9 x 16.9mm
  • 皓月银、深空灰

售价:RM2499

IMG 20200117 160130 副本vkLLGvg

本次这次来到马来西亚的就是搭载了AMD Ryzen 5-3500U处理器及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版本的HUAWEI MateBook D 15。而小编手上就拿到的是Mysteric Silver配色,让笔电整体看起来更干净简洁的视觉效果。HUAWEI MateBook D 15采用了金属材质的机身,就连外盖也同样采用金属材质,同时在一片以银色为主的背盖上就有一行“HUAWEI”的字样,带有一丝低调简约的感觉。该笔电的重量为1.6kg,虽然不算是轻盈,但基本上拿着走不会有过重的感觉。

另外,在机身底部也是采用灰色的配色设计,音响则置放在笔电底部的两侧。至于接口方面,HUAWEI MateBook D 15左侧就有着一个Type-C接口、一个USB 3.0接口及一个HDMI接口;而在右侧则有一个3.5mm接口及两个USB 2.0接口。另外,在背盖及触控板之间之间就有一个凹槽,方便用户能够轻松打开电脑背盖。

另外,HUAWEI MateBook D 15在键盘及触控板的布局上就进行了调整,在触控屏上就带来了26%更大的触控板面积,触控屏下方没有按键设计,也让整个触控板的面积都是触控移动的范围。至于在键盘方面,这次HUAWEI D 15就在键盘的”F6″及”F7″ 之间就设有了一颗按压式镜头,如有需要就轻轻按一下,便会弹出;如无需要则再请按一下就能轻松收纳。除此之外,HUAWEI MateBook D 15在键盘右侧就设有了一颗二合一电源键,不仅能够打开电脑,还能在该按键上设置指纹,这样在下次打开电脑时就可使用指纹来解锁电脑。

 

IMG 20200117 163143 IMG 20200117 162941 IMG 20200117 162936

至于屏幕方面,HUAWEI MateBook D 15采用了15.6寸IPS 全面屏,分辨率为1920 x 1080。其三面微边框就带来了高达87%的屏占比,整体视觉体验还算广阔。而在配置方面,HUAWEI MateBook D 15就搭载了AMD Ryzen 5 3500处理器、AMD Radeon Vega 8 Graphics 处理器、配备8GB RAM、256GB SSD及1TB HDD。

 

83293875 201941297519483 1765923069865492480 n 1

83644344 604271677064373 6517160856436867072 n

至于功能方面,HUAWEI MateBook D15就支援了多屏协同操作功能,只需在笔电上点击PC Manager,点击My Phone,之后点击Multi Screen Collaboration,连接后就可让手机上的画面出现在笔电的荧幕上,且还可以将手机里的文件/照片拖曳至笔电里进行传输,非常方便,无需使用cable线进行传输以节省繁琐的步骤。另外,当手机连接至笔电荧幕后,还可在笔电上进行手机的操作如打开YouTube、浏览Facebook等,无需操控手机。

 

83423047 2555971754649201 6385424528612261888 n

而在续航方面,在小编工作使用的情况下,在调整适中的亮度后,在长时间使用后,拥有长达5个小时的续航。至于充电方面,在笔电接近没电的情况下,充电30分钟即可充值大约50%的电池水平,而充电将近一小时半即可将笔电充满电。

 

klDztBk

整体来说HUAWEI MateBook D 15整体来看是令人满意的,其低调简洁的设计、容易携带的特性,具有高屏占比的屏幕。同时也有指纹识别解锁、隐藏式镜头及多屏协同操作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为方便轻松的使用体验。适合一些需要过档大量文件工作、或是用来娱乐的用户,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能够用于工作及娱乐的笔电,那HUAWEI MateBook D 15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