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商标曝光:Super FlashCharge快充技术,或为55W快充?

0
vivo super flashcharge

手机的技术日新月异,充电的技术也在不断的进步,而现外媒gsmarena的报导指出,vivo在EUIPO(欧洲知识产权局)上注册了一个新的商标,是一个名为Super FlashCharge商标,很有可能就是vivo的下一代快充技术。

 

20200124065016 2083

20200124065016 3869

虽然说目前商标并没有直接表明快充的功率,但根据外媒的猜测来看,vivo很有可能会推出55W的快充,因此这个Super FlashCharge很有可能就是vivo 55W快充的技术名称了。

 

s ec3fe4976700496d960d62a8ef1fc0bc

在那之前,vivo曾与MWC 2019公开展示120W快充技术,号称能在13分钟内充满4000mAh的电池,不过这个技术一直都未有正式量产的消息,不过以55W快充即将面世来看,更高功率的快充将会陆续有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55Wviv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