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40 Pro最新渲染视频曝光:采四曲面打孔屏设计、前置双摄镜头、屏下指纹解锁!

0
huawei p40 video

HUAWEI P40系列预计将于3月份发布,近期也有着许多有关HUAWEI P40的相关爆料、外观等曝光的消息。而如今就有一名名为Waqar Khan就上传了一个根据现今的爆料消息所做出的渲染视频。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HUAWEI P40 Pro采用了四曲面屏的外观设计,不仅在手机侧面出现了曲面的设计,同时在手机的上方及下方同样为曲面的设计,设有屏下指纹解锁。另外在屏幕方面则采用了打孔屏,置放了两颗打孔摄像头。

gsmarena 001 4

而在后置镜头方面,HUAWEI P40 Pro将搭载4个传感器。根据之前的消息,HUAWEI预计将会推出P40、P40 Pro、P40 Premium三款手机,其中最高级的Premium版本将搭载后置五摄,而Pro版则为4个传感器。镜头方面,将有望搭载52MP主摄、1/1.3寸传感器以及16合1 Quad Quad Bayer滤镜,还会有一个40MP的电影摄像头(1/1.5寸传感器)、支援10倍光学变焦的8MP潜望式镜头和一个3D ToF传感器以及微距镜头等。而至于更多有关HUAWEI P40系列的消息,则得等待3月份官方宣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